這件事不知道已經想了多久了,對於一個接觸網路超過12年、
每天也至少超過12個小時要與網路為伍,
甚至我還幫客戶開發了影音部落格網站、寫部落格工具...
對於這樣背景的我來說,
沒有個自己的部落格,真的是件不可思議的事。

(插話一下:"不可思議"其實是個單位=1064 ,昨天才剛跟同事聊到,以後有空再解釋! )


人家說"君子動口不動手",所以我都愛用口說,不愛用手打字

(咦~不是每天都常常打超過幾百行的程式,還樂此不疲嗎?)
ㄟ.....好吧! 我承認,其實就是懶嘛....
唉~從小就最怕"自由創作"這種事了,總是會想法太多,以致最後都下不了手....
這次終於下定決心逼自己,先做再說吧,總是要有個開始才會有繼續!


"那就先來去申請個部落格吧!"


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就在我37歲的最後一天。
會不會真的繼續寫下去? 哈哈~我也不知道!
反正總是個開始嘛,之後,就再看看囉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